Ambitious

Girls be Ambitious☆

LFT這裡很久沒來了
四月還是五月來著 做了侑的髮色捏造妝造
完美猜錯…百感交集…  
金銀狐的設定太喜歡了 狐校的各位都好棒T  T
本想找個治一起出,無奈實在沒有和我這個圓臉相像的朋友(大家都是イケメン( ;∀;)
從侑出場那一刻我就覺得我可能要對鐵朗出軌x
怎麼說呢有種最佳出軌情人的感覺…?(開玩笑的XD)
推特上也看了非常多的治侑相關  我想我是非常吃兄弟這對了  侑這種人 惡劣又強勢 除了他自己我想象不到他會喜歡誰 這個時候有個雙胞胎兄弟的話wwww嘿嘿ww(不知道在說什麼小學生作文嗎)

评论(4)
热度(9)

© Ambitiou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