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bitious

Girls be Ambitious☆

【西部慢调】The rain is coming

    写在前边的话:图请最后再看!

    一篇一小时完成的SLOW WEST脑洞...

    全世界都在吃鲨美的时候我竟然...
     又改了两次...中途发布失败 又重新写...(躺
     
      正文

    

 

   “Fighting Talk!”

 

    男孩纤细单薄的身体显然完全不是面前这个男人的对手,可他的脑子里现在只有满满的愤怒,自己所坚持的东西和人受到了否定,这是一个16岁单纯的男孩不能容忍的事情。

    男人三两下便放倒了这个男孩。跌在地下时不大合身的衣服令他看起来更为滑稽,而眼前的男人的行为则使他恼怒增加了更多,他几乎是轻轻扶着他睡倒在身后铺着的毯子上。

  “Shhhh——”

    男孩被这种哄孩子一样的语气惹的烦闷不已。

  “你总是让我闭嘴!”  

  “因为你总是口无遮拦。”

  

 

    倒下后的男孩一言不发的躺在毯子上,他喝了酒。对于一个尚为青涩的少年来说,晚上喝的酒对他的身体有些勉强。微弱的树影打在他的脸上形成了好看的弧度。不远处的男人靠着树坐着,深邃的眼睛定在少年轮廓清晰的脸上。

  

  “One’s a falling angel the other one’s a rising devil”

    他的脑子里回荡着刚刚老友所说的话。

  “不难看出你们是怎么有的交集,但是Silas,这么上心一个人,当然,还是个男人,你真的让人发笑。为了这笔钱,你变得比之前还要令人难懂。”

  “不要提到他。”

    男人摇摇晃晃的站立着,酒精使他不能像平时一样身手敏捷,但手中的枪不知何时已经抵在了对面人的腹部。戴帽子的男人微微后退,他觉得事情越来越有意思。

  “你不会告诉我你爱上了这个小朋友。”

  “这不关你的事。” 男人刚保持了一点点冷静,便又往自己口中倒了一口酒,他不知道为什么,当提到那个莫名其妙结伴的少年,他会变的不由自主,就算是他在自己心里默念Jay这个名字的时候。明明都是为了钱而已。

  

  “fu k U payne”男人闭上眼睛,后脑勺磕了磕树干轻声骂道。

  

    男孩好像是睡着了,他走过去在男孩的身边坐下,停顿了些许,他粗糙又温暖的手轻轻的触碰少年的脸颊,笑了起来。那是早些时候没有完成的”左脸”。

    自己是什么时候对他的感觉有所不同的呢。

    因为他可笑的执着吗?或许吧。要知道早些年的自己可是最反感这种一根筋的糊涂蛋。

 

    恰合时宜的雷声冲破了寂静,男孩被雷声惊醒,酒也醒了许多,却立马又被面前过近的脸惊的坐了起来。

  “你在做什么Silas?为什么不在你自己的毯子上好好躺着!”  

  “我想你说的对,kid.”

  “什...”

    冰凉的温度轻轻覆盖上来,男孩来不及作反应双手便被压住无法动弹。眼前男人的举动也令他一时做不出任何事,不过他反而并没有用力反抗,此时此刻的他吃惊多于抵抗。

    男人的吻热烈而温柔,他松开少年的双手,满是茧子的左手扶上少年的后颈,右手缓缓扶上少年纤弱的上臂。少年早已失去了判断力,任由男人触摸着他的身体。

    "I'm a lonely man."
      男人低语道,随即将面前的少年揽入自己坚实的胸膛继续着他炙热的亲吻。

    淡淡的雪茄味和苦艾酒的味道顺着唇齿间钻进少年的大脑,像是一种奇妙的镇定剂,他甚至对这些味道感到有些安心,一路上的疲惫和紧张已使他的精力所剩无几。

  “...放开我Silas!”

   理智回来的一瞬男孩还是用力的推开了他。他的心是rose的,对,是rose的。

   男人借着男孩的后力直接倒在地上,他大笑着,仿佛一切都有了答案。

  “fu k , Payne you r right”

  是酒精在作怪吗,不是吗?是吗?已经无所谓了,他知道这个男孩的出现对自己意味着什么。男孩说的没错,是自己闯入的男孩的生活,而自己现在已经不会再出去了。

  男孩不知所措的看着对面的人,慢慢的倒了下去。过度的精神集中使他感到疲惫,今晚大概可以睡个好觉了。

  

  “Crazy man...”男孩闭上了眼睛。

 

   雨点少时从阴霾的天空阵阵落下。

评论(4)
热度(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mbitiou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