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bitious

Girls be Ambitious☆

進度

順便先說一下這次的感想  以給我修圖下去的動力[喂w

這次去拍了學院版本的左近

是一個轉世遇到三成之前的腦洞故事 
是的 我又像上次拍佐助一樣一個人假裝有兩個人了XD

我想以自己的方式 表現出兇犬清興在遇到三成之前是怎麼樣的一個人

我不擅長拍比較有深意的腦洞...  大概只能簡簡單單的用說故事的圖來體現出想要的感覺

遇見三成這之前的叫清興的這個人  可能他並不愛笑 並不樂觀 只是個沒有未來方向的迷途之人 
然而在遇到那個人之後 他的生活 又會是什麼樣的  是否遇見的是那個人是他今生也要付出全部感情的人  
我是這麼想的 

這次是朋友幫忙拍攝 並沒有什麼攝影經驗 不過很感謝我朋友可以來幫我圓滿這次腦洞 我會努力修出想要的效果!

最喜歡左近了!! 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Ambitious | Powered by LOFTER